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入怀曼联瞄准“五冠王” 欧冠争夺白热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拿到世俱杯和联赛杯后,曼联在另外三项冠军(英超、足总杯、欧冠)争夺中依旧处于强势地位,他们能否创造史无前例的五冠王壮举呢?

  足总杯:将遇强敌

  下周,足总杯1/4决赛曼联将做客克拉文农庄球场,和富勒姆争夺一个半决赛入场券。

此前,曼联在第四、第五轮分别战胜了热刺和德比郡晋级八强。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曼联主场曾3比0轻取对手,只要对对手足够重视的话,曼联晋级四强并不是难事。不过,反观曼联的对手,切尔西、埃弗顿、阿森纳(阿森纳还需要和伯恩利补赛一场,胜者进入八强)等强队还都在,即使拿下富勒姆,曼联半决赛的对手估计不会轻松。目前来说,足总杯是不确定性因素最大的一个,如果晋级的话,曼联将很有可能面对阿森纳或切尔西。

  足总杯关键战:3月7日曼联VS富勒姆

  足总杯争冠对手:切尔西、阿森纳

  联赛:一骑绝尘

  英超联赛上周末战罢第27轮,由于参加联赛杯决赛,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切尔西达7分之多,看起来曼联卫冕联赛冠军前途已经十分光明。曼联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切尔西、利物浦、阿斯顿维拉、阿森纳也都有欧战任务,从赛程上曼联并不吃亏。曼联余下的对手中,还有利物浦、阿斯顿维拉、阿森纳三个排名前五的球队,但好在这三场比赛全部是主场,此外还有一场曼彻斯特同城德比需要他们完成。此外,另外一个有利因素是曼联的对手中几乎没有急于保级的球队。

  联赛关键战:3月14日曼联VS利物浦、4月4日曼联VS阿斯顿维拉、5月16日曼联VS阿森纳

  联赛争冠对手:切尔西、利物浦

  欧冠:争夺白热化

  冠军联赛冠军毫无疑问是五个冠军之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卫冕冠军,曼联首先要跨过的就是国米这道坎。1/8决赛首回合在客场战平对手,已经为第二回合开了个好头,回到老特拉福德,胜算不小。他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稳扎稳打。以现有曼联的人员配置和状态,欧洲各豪门没有几支是能与之匹敌的,更重要的是相比其他对手,曼联在国内联赛领先优势比较大,多线作战的牵绊要小得多。

  一旦跨过国际米兰这个关口杀入八强,剩下的对手对曼联来说无论是谁都没什么分别了,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

  欧冠关键战:3月11日曼联VS国际米兰

  欧冠争冠对手:十六强无弱旅,所有球队均为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