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选帅笔试大多人不及格 沈祥福高洪波PK国足帅位

  选帅选到如此“惨烈”,真是难为候选人和评审团了。国字号教练竞聘虽已结束,但评议成为最令人头疼的事情。据消息人士爆料,沈祥福和高洪波被元老评审团提名为国足主帅候选人,谁最终上位,将由足协拍板。而吴金贵和殷铁生被提名为国奥主帅候选人,与王宝山、刘春明竞争。

  某专业报昨天“张榜”了国字号竞聘的面试和笔试成绩:沈祥福、吴金贵面试优、笔试良;高洪波和殷铁生面试笔试皆为良。据说笔试成绩,得分最高的是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换算成百分制仅为65分,大多数包括学院派的教练笔试成绩都不及格。

  沈祥福、高洪波将进行最后PK,后者虽然业务能力得到认可,就怕人脉不如和善的沈祥福。吴金贵、殷铁生同为申报国足、国奥两级主帅,他们只好被发配到国奥,现在看来,考试成绩不错的吴金贵有望失之国足,收之国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