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上海申花“夜店门”主角曝光 肇事者乃朱骏密友

  在申花“夜店门”事件曝光后,关于谁是事件的主角坊间有多种说法,但均未得到证实。昨日,一自称知情者的人士在网上发出一名为“申花夜店门元凶是他”的帖子,称此人乃申花老板朱骏的一密友。

  据称,这位×先生其实是申花大老板朱骏的亲密朋友,而在申花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具体职务。

开有自己公司的×先生和朱骏是非常要好的伙伴,时常帮助朱骏在球队事务方面拿主意,由于长期在申花俱乐部和朱骏身边游走,×先生得到了朱骏的极大信任,并在球队事务方面经常委以重任。在2008年由申花俱乐部和上海“好男儿”牵头组织的,“上海明星足球义赛”中,×先生还担当起“上海文体明星队”的领队角色。2007年11月,曼城俱乐部亚洲行“上海站”活动时,申花俱乐部也派出了×先生和周军前往机场迎接埃里克森一行。

  虽然“夜店门”事件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一度否认,但在调查之后发现其中原委,因此临时取消了原定的“辟谣”发布会,毕竟尽管×先生并非申花高层架构中的一员,但一直在参与申花俱乐部相关工作。 (沪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