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收集"美女成习惯 今年夏天步入婚姻殿堂

因扎吉即将与文图拉步入红地毯
因扎吉即将与文图拉步入红地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可如果因此养成“集邮”的习惯,那么,这位君子真不知会步入何种田地。是得道升天还是孤独终老?显然,今天的主人公属于幸运的前者——花心大萝卜因扎吉要结婚了!

  “祝贺我吧,我要结婚了”

  风流成性的AC米兰前锋因扎吉显然已经厌倦了“钻石王老五”这个称呼,即便必须抛弃那“美女环绕”的幸福日子,他也准备头也不回地离开“单身贵族”的行列。日前,超级皮波亲口承认了他与来自都灵的模特阿莱茜娅·文图拉即将成婚的事实。

  在近日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皮波”透露了这件令他无比兴奋与自豪的事:“这是真的,我向她求婚了。她说了‘是’。”作为意甲头号“钻石王老五”,已经年近36岁的因扎吉可谓“阅人无数”。这位情场老手以他那忧郁中透着狡黠的眼神迷倒过的美女恐怕连他自己也数不清。有人说,因扎吉的女友肯定要比他效力过俱乐部的数目要多。这一点,他本人并不否认。也许,这是他这位“美女集邮者”最值得炫耀的成果。影星萨曼莎,演员高切洛、奥兰多,模特戈麦斯,主持人法比娅妮、巴萝尔、丰塔娜,美女劳拉、艾达,都曾经是“超级皮波”的女友。

  准夫人何许人也?

  如果你爱他,就不要在意他的过去。话虽如此,但世间真正能做到这一点的女性数目并不算多。而这位名叫阿莱茜娅·文图拉的女人显然已经为成为这样的伟大女性做好了准备。“我愿意带他(因扎吉)走进家的港湾。”

  别以为即将成为因扎吉夫人的文图拉就是一脸家庭主妇模样,这位来自都灵的美女模特其实来头不小。今年29岁的她可是位标准的地中海美女,身兼模特、演员、足球宝贝、电视主持人等数项女孩梦寐以求的职业。1999年,19岁的文图拉步入意大利演艺事业,从模特开始,担任过娱乐节目舞女、意大利足球宝贝,最终成为意大利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1米73的身高,加上傲人的身材令这位都灵美女一直追求者无数。“以前我从未陷入过爱河,但现在我真的在恋爱了。我一生都在寻找像她那样的女人,她符合我的一切择偶标准。”皮波谈起自己的未婚妻,脸上浮现出从未有过的恋爱中的粉色甜蜜。

  “集邮”成习惯

  无法想象排排站能组成一个加强营的因扎吉前女友,会如何看待昔日恋人的婚姻。“什么?他从未陷入爱河?想当初他可不是这么对我说的!”这位前女友千万别动气,爱情这东西本来就玄妙,何况还有逢场作戏一说?

  对于皮波的脚踏两只船,意大利媒体比其前女友们更早习以为常。就如同《意大利共和报》曾发表的评论:“他在球场上喜欢梅开二度,而在情场上也喜欢一箭双雕!”在此之前,因扎吉曾根据喜好“收集”多位意大利美女,其中包括丰塔娜、艾达、奥兰多、劳拉等超级美女“邮票”。而在这一水的金发碧眼美女中,还曾有一位是黑头发黑眼睛。2007年,留学罗马的重庆女孩张曼洛也曾卷入同因扎吉及俄罗斯女孩维多利亚的三角恋中。

  通常情况下,对于花花公子的突然转性,只有两种可能:其一,他玩累了;其二,他遇见真爱了。不知道因扎吉这次属于哪种情况。去年夏天,因扎吉与文图拉在米兰马里蒂马酒店度假,两人在亚得里亚海边一见钟情。与文图拉从开始拍拖到现在,只有不到1年的时间。而据因扎吉身边的人透露,两人重要的日子最早在下月即有可能到来,更加理性的想法则是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皮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