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闭村 2873名工作者受到表彰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世光)经过18天高质量、高效率的平稳运行,昨日下午,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主运动员村———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闭村。闭村仪式后,运动员村在黑大3号教学楼举行总结表彰大会,2873名为运动员村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受到表彰。


  2005年1月,黑龙江大学城被国际大体联确定为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主运动员村,此后四年间,运动员村经历了筹建、改造到施工完成的艰辛历程。自2月13日开村以来,运动员村为各国运动员、官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人和同天下、礼待万邦的良好形象。18天时间里,运动员村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目标,为大冬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