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广州日之泉急寻外援前锋 主帅笑言:经纪人上场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在观看广药的热身赛时,林勤对包办3球的迭戈、迪奥戈兄弟赞不绝口。这位日之泉的老总现在做梦都想得到一名好的外援前锋,因为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选择,依然没有外援前锋能够得到日之泉主帅曹阳的赏识。

在场的记者也和经纪人温嘉庆开起了玩笑:“要是再不行,就只有老温你自己上场了。”两周之前,温嘉庆就到昆明拉了几名外援前锋过来,而现在,他只能立刻让另一名外援前锋从贝宁飞赴广州。“现在到处都缺前锋,不过我肯定会用最快的速度帮球队解决问题。”温嘉庆说。

  在昨天的热身赛上,广东日之泉把前锋位置留给了试训的外援,先上场的是一名塞尔维亚前锋“35号”,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和跑位似乎都不能让曹阳满意。随后曹阳用喀麦隆前锋“33号”换下“35号”,结果喀麦隆前锋的对抗能力和跑位都非常好,却欠缺速度和脚法。“现在所有球队都想要一个罗纳尔多。”温嘉庆感叹说,“希望从贝宁飞过来的那位能让球队满意。”

  不过,还是有让林勤和曹阳都非常满意的事情,后卫祖尔展现了应有的状态,他的任意球及后场防守都有过人之处。而且,这还不是祖尔的全部能力,他身怀两个月身孕的妻子前天急病,所以他在昨天一早才从香港坐直通车赶到广州,因而状态并不很好。

  另外,昨天传出确切的消息,广药中卫戴宪荣在俱乐部注册截止时间(2月28日)前无法完成注册,这意味着他至少在联赛上半赛季内无球可踢。最乐观的情况是,戴宪荣能够在赛季中期再次尝试转会或者与广药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后注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嘉庆 | 贝宁 | 林勤 | 戴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