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热身-杜震宇神勇难挡梅开二度 长春3-0完胜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和深圳队在佛山三水健力宝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杜震宇梅开二度,刘卫东破门最终帮助亚泰3-0完胜对手。

此役过后,长春也结束了广东之旅,随后将在天津与泰达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返回长春。

  在本场比赛中,亚泰队宗垒、梅尔坎、杜震宇等老将系数首发。另外深圳队前队员张文钊也是获得了对阵老东家的机会。第20分钟,曹添堡中路突破之后分给插上的杜震宇,后者起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1-0。易边再战,深圳队加强了攻势,黎斐曾经有一脚精彩的射门,可惜的是没能将皮球打进。

  惊人的一幕发生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刚刚抵达训练基地的深圳队以为比赛基本就以这样的比分结束,因此传接球有些懈怠,随即被刘卫东和杜震宇抓住机会,连下两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3-0。

  今日,亚泰队将前往天津,在与天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返回长春备战新赛季,而深圳队则继续留在健力宝基地进行备战。(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