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海岸水手主帅不解鲁能1-3泰达:你们不是冠军么?

  昨天下午3点半,上赛季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一行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热身训练。谈及今天下午要进行的这场热身赛,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麦克金纳明确表示,该队将会派出不同的阵容与泰山队进行比赛,以摸清中国球队的基本打法,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尤其是与天津泰达队的交锋做好准备。

  在水手队中,记者发现了两名值得关注的队员,一名是上赛季还效力于上海申花并入选过国足的中场球员姜坤,由于他被申花挂牌,又没能在国内落实下家,只能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到水手队试训。由于亚冠联赛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姜坤即便能获得水手队提供的工作合同,他也无法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登场。另外一名球员则是下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的阿玛德。这名队员来头确实不小,现年28岁的阿玛德在球队中身披21号球衣,他曾效力于英超球队富勒姆以及韩国釜山偶像队。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中获得出场机会17次,进球5个。要不是因为膝伤休战了5个月,这名中场球员还会入选本届澳大利亚国家队。而今阿玛德已经伤愈,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与泰山队的比赛中登场。

  在水手队训练时,记者与该队的随队翻译聊了起来。站在一旁的伤病队员古姆普雷特听到泰山队在热身赛中1:3不敌天津泰达队后,立刻变得非常不解,甚至有些不太相信,他一脸疑问地问翻译:“泰山队不是一支中超传统劲旅吗,他们怎么会输给天津泰达呢?”当翻译道出泰山队伤病满营的近况时,他才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训练快要结束时,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麦克金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今天下午比赛的目标,这个原籍苏格兰的老人说:“肯定是争取胜利,为亚冠,更是为与天津的比赛做好准备。”随后他又补充说:“由于我们有3名主力入选了国家队,分别是一名门将、一名边路球员和一名排在澳超射手榜第二位的前锋,所以球队肯定不能全力出战。但是,我们球队会在比赛中上下半场各派出一套比赛阵容,以找到战胜中国球队的打法,去争取亚冠比赛的优异成绩。”(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