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3罗马同奉献进球大战 巴洛特天赋受肯定

  3∶3,和以往一样,国米和罗马奉献给了球迷一场经典的进球大战。

  在梅阿查球场,国米球迷见证了一场疯狂的比赛,江河日下的罗马队居然一度以两球领先国米,但是天才的巴洛特利和超级替补克雷斯波把国米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

赛后,穆里尼奥心满意足地说:“对我来说,这场平局和胜利一样宝贵,7分的领先优势足以确保国米笑到最后。”

  妖童

  谁也无法否认,巴洛特利是个天才,而这场比赛之后,就连穆里尼奥也被彻底征服了。

  在今年1月的转会市场,巴洛特利还因为踢不上球而闹着要转会,结果被穆里尼奥贬到了二队,这让心高气傲的天才球星难以接受,毕竟,他是意大利足坛的第一新星。上个赛季,他在伊布受伤的情况下独立带领国米压制了气势汹汹的罗马队。

  伊布是巴洛特利获得出场机会的前提。这一次,伊布拉伤了大腿肌肉,于是巴洛特利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当然,这是巴洛特利自己努力的结果。上轮比赛,他替补上场后打进制胜一球,帮助国米2∶1险胜博洛尼亚。

  罗马队虽然本赛季堕落,但是面对国米,他们还是体现出了过去两个赛季和国米争霸的气势,第23分钟,德罗西抢在萨内蒂之前头球破门,6分钟后,挪威人里瑟用罕见的零角度射手将比分扩大为2∶0。

  此时,巴洛特利挺身而出,第50分钟,他接到阿德的传球后左路推射破门。7分钟后,布里吉的进球让罗马队再度以两球领先,但是仅仅过了5分钟,巴洛特利用勇猛的突破为国米赢得一个点球,而巴洛特利让菲戈、斯坦科维奇和阿德这些点球高手走开,他用一记轻巧的推射为国米再度扳回一球。终场前10分钟,克雷斯波用本赛季的一个进球为国米抢得了来之不易的1分。

  赛后,《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巴洛特利的一个精彩个人秀”,他们给巴洛特利打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就连见多识广的穆里尼奥也为巴洛特利所折服,“在他这个年龄,很少人如此从容和冷静,他让我感到吃惊,他是目前20岁以下最有天赋的球员。”

  争议

  只要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就有争议,这场比赛也不例外。

  过去几周,国米、裁判和穆里尼奥是意大利媒体的最热门的话题。1∶0击败AC米兰,阿德手球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2∶1击败博洛尼亚,又是阿德的手球助攻打破了僵局;而这次,争议的焦点在巴洛特利的那个点球上。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说:“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点球,因为德罗西根本就没有碰到巴洛特利。”电视的慢镜头也显示,德罗西的确和巴洛特利没有身体上的接触。

  但是任何时候,穆里尼奥从来不认为裁判有任何错误,他总是认为吃亏的是国米。既然穆帅可以让阿德在米兰德比大战的那个点球是国米“本赛季的最佳进球”,那么他更加不会承认这个点球不存在,“那当然是个点球,巴洛特利看到两个后卫之间的空档,罗马球员的腿把他绊倒了,那绝对是个干净的点球。”

  这就是穆里尼奥,谁也没有办法,在职业生涯中主场保持111场不败,如此牛人,才有嚣张的资本。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