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750万美元签约李宁 创女子田径纪录

  昨日下午,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与中国体育用品公司李宁签约代言。据悉,伊娃的代言费用高达每年150万美元,5年合同期总价达到750万美元,如此高昂的代言合同也创造了女子田径领域报酬最丰厚的单个明星代言纪录。

  现年26岁的伊娃目前分别保持着5.05米和5.00米的女子撑竿跳室外/室内世界纪录。今年2月15日,她在顿涅茨克两次打破女子撑竿跳室内世界纪录,使她个人打破女子撑竿跳室内/室外世界纪录的次数达到26次。
2月26日,她在布拉格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再以4.90米夺冠,自2004年奥运会之后已连续4年半保持不败。

  据了解,伊娃此前的赞助商为国际品牌阿迪达斯。当下,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体育界均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而此际,李宁公司开出每年150万美元的代言费签约伊娃,这一金额不啻为天价,让人惊叹。本组稿件均为本报记者方珲发自北京

  与伊娃零距离

  赛场上她是绝对的王者,而在赛场外伊辛巴耶娃却像一位公主。

  蓝色眼睛的她非常漂亮,迷人的微笑让人难以忘怀,这就是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子撑杆跳的女皇伊辛巴耶娃昨天留给记者最深的印象。抵达签约会现场的伊娃,见到每一个人都非常客气,都会很有礼貌地点头招呼。而在专访室的时候,伊娃更是显得非常亲切,为此还闹了个笑话:第一个提问的记者面对伊娃径直用中文提问,伊娃则非常礼貌地看着他,直到提问结束才发现现场竟然没有翻译……

  上尉伊娃目标将军

  以“我写天际线”为主题的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在结束了签约仪式之后,伊辛巴耶娃如约来到专访室,接受了记者们的专访。面对各种问题,伊娃都是轻松以对,有着上尉军衔的她还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当上将军。

  记者:之前铁道兵俱乐部给你授了一个上尉军衔。你在运动生涯中希望得到最高的军衔是将军吗?

  伊娃:是的,我现在的军衔是上尉。我当然希望军衔是和我的运动成绩一样,将来能够进一步提升,而将军当然是希望最后能够达到的目标。

  记者:请问你为什么选择一个中国的品牌来签约?

  伊娃:首先,对于李宁这个品牌,我以前是不太知道的。所以,我对这个品牌是非常感兴趣,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个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品牌。同时,跟李宁合作,也是对我一种挑战。此外,我对李宁先生本身也是非常仰慕的,李宁先生不仅是非常出色的体操选手,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经营者,我们有一些共同的理念。正因为如此,我们在一块儿合作。

  记者:目前处在经济危机时期,这样的社会环境对你有什么影响,或者是金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伊娃:对我来说,这个金融危机就使我的赞助商少了,支持我运动的赞助商少了。第二个问题,钱对我来说,是独立,有了钱就相对独立了,谁也不依靠了。

  记者:据说在比赛之前,你经常三天不吃什么东西,会不会有饿到跑不动的情况?

  伊娃:第一个问题,食物我首先避免吃一些甜食。吃的东西是主要包括肉、鱼和水果。至于饿不饿,我总是保持一种饥饿的状态,因为只有饥饿感才能保持集中的状态。

  记者:还有你比赛的时候嘴里经常念叨的是什么?

  伊娃:我比赛之前自己说了一些什么,这涉及到我个人的一些东西,是秘密,不透露。我主要是提醒自己集中精力进行比赛,就像一些运动员会涂一些东西在自己的脸上一样,我也总是对自己说一些东西。

  撑杆跳女皇

  叶琳娜·伊辛巴耶娃


  ElenaIsinbayeva

  生日:1982年6月3日

  出生地:俄罗斯伏尔加格勒身高:1.74米体重:65公斤个人荣誉

  伊辛巴耶娃1997年转练撑杆跳之前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作为运动员,她赢得了所有重大比赛的冠军: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室内、室外),欧洲锦标赛(室内、室外),黄金联赛等。

  田坛巨星代言身价

  1、伊辛巴耶娃从阿迪达斯转投李宁后,每年她将收获至少150万美元,并不包括额外的奖金。

  2、博尔特与彪马最终的续约合同并没有公布,不过根据媒体分析,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身价不超过100万美元。

  3、刘翔即便是巅峰时期的刘翔,他签约顶级赞助商的身价也仅在1000万元左右,依然无法与伊娃的合约相媲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李宁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