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深圳队新闻

深足回到三水集训 物是人非张文钊高健不胜唏嘘

  深足前天回到了熟悉的佛山三水,住进了老东家旗下的健力宝山庄。不过,如今的一切已经物是人非,深足只是重返三水踢上几场热身赛。

  从法律意义上说,健力宝集团直至今日还拥有10%的深足股权,是深足俱乐部的第二大股东。

自从张海2004年“下课”、尤其是李志达和杨塞新接手深足之后,健力宝集团逐渐退出了中国足球的江湖,如今只是在名义上参股深足。三水的健力宝山庄虽然也经常接待各地球队,但这只是普通意义上的创收手段。深足此行不再是“回娘家”,而是普通意义上的异地拉练集训。

  在久违的健力宝山庄,深足见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张文钊和高健。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与深足在三水踢了一场教学赛。亚泰新引进的前卫张文钊是深足培养的新星。22岁的张文钊在2001年被选入深足三队,5年后升入深足一队,2006年应邀前往国际米兰预备队学习。最近3年来,张文钊都是深足主力,直到今年2月才转会去了亚泰。高健则在2008年初从亚泰租借到深足,为深足贡献了3个进球,却在2008年11月3日被下放到深足二队,后来带着满腔的遗憾回到长春。

  昨天在三水重逢,张文钊、高健与深足旧友们都不胜唏嘘。接下来的热身赛里,高健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张文钊在上半时出任主力前卫,曾有一脚射门击中深足门框,到了下半时被换下场。亚泰队凭借杜震宇的梅开二度和刘卫东的一粒进球,最终3∶0战胜深足。结束了这场热身赛,亚泰将返回广州,深足则将继续在三水集训至3月8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