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西西里神兵尤文三将 米兰又无人


    搜狐体育讯 在一轮欧战过后,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又一次大出人们意料。两支在欧冠赛场上表现不佳的球队在周末进行了一场殊死较量,最终国际米兰在两度以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罗马;而耻辱地被淘汰出联盟杯的AC米兰则延续了近来的糟糕状态,被桑普多利亚斩于马下。西西里德比中,卡塔尼亚竟然以4-0横扫巴勒莫,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而在这样一个让人无法预测的周末里,锋线球员成为了绝对主角,正是他们用进球带给人们无限惊喜。

  前锋:森本贵幸(卡塔尼亚),萨拉特(拉齐奥),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巴洛特利(国际米兰)

  梅阿查球场的球迷本周可谓是倍受折磨,连续两场比赛国际米兰都被对手压制。周中能逼平曼联,靠的是圣塞萨尔的神奇扑救;周末能战平罗马,则依靠“超级马里奥”的神勇发挥。蓝黑军团上半场就以0-2落后,下半场是巴洛特利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接到阿德的传球为国际米兰缩小差距。而在罗马再度扩大领先后,又是巴洛特利赢得一粒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命中,让蓝黑军团重新看到希望,之后才有克雷斯波扳平比分的金子般头球。

  如果说遗憾,那就是巴洛特利的梅开二度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相比之下萨拉特就幸运得多,正是他在上下半场分别打进一球,帮助拉齐奥在一场生死较量中击败博洛尼亚,送给对手连续五轮不胜的同时也为蓝鹰军团带来两连胜,彻底宣告走出低谷。

  不过本轮最炫目的个人表演却是在热那亚,桑普多利亚的坏小子卡萨诺用一个人的力量让豪门AC米兰蒙羞。从比赛一开始,卡萨诺就不断利用个人技术折磨AC米兰的防线,并在上半场就利用一次并不非常擅长的头球攻门为桑普拔得头筹。下半场卡萨诺仍然威风不减,正是他的精准助攻,帕齐尼才得以为主队锁定胜局。

  桑普多利亚击败强敌米兰值得骄傲,不过本轮最佳球队却非卡塔尼亚莫属。在实力难分伯仲的西西里德比中,卡塔尼亚竟然血洗对手巴勒莫,而这其中又尤以日本前锋森本贵幸的发挥最为抢眼。在这场比赛中,森本贵幸几乎成为巴勒莫球员的梦魇,上半场他就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并且亲自打进一球,除此之外还让对手的中场核心布雷西亚诺染红下场。不到45分钟,森本贵幸就为卡塔尼亚锁定了一场被载入史册的历史大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