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昨日完成中甲注册 足协专门多出给两天时间

  早报讯 昨天是足协给川足规定的2009年中甲联赛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此前,曾有传言川足可能无法完成注册。川足总经理刘斌昨晚表示:“在省足协的协助下,相关手续我们已于今日传真给了中国足协,下周二我们还将派专人到北京去完成新赛季报名注册工作。
可以说,川足今年的注册问题已经基本解决,可以顺利参加中甲联赛。”

  由于段高源、拜合提亚尔、依力汗木等3名今年引入的球员注册资格存在争议,以及在主场的硬件条件上还存在一定问题,致使川足今年的注册工作一拖再拖。在四川省足协的请求下,中国足协专门多给了川足两天时间。经过周末加班加点的工作,川足所有的注册资料已于昨日全部备齐并传真至足协,刘斌透露:“现在基本已经没有问题了,只是拜合提亚尔、依力汗木的注册资格还要再谈。”至于新主场,川足已和中国足协达成共识,“北理工和我们的情况很相似,足协在这个问题上是不会太过计较的。”刘斌表示。(何鹏楠)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