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名专家辟谣篮网无意海德 火箭弃将恐披马刺战袍

海德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点击查看海德资料

    搜狐体育讯 篮网裁掉前姚明队友斯威夫特后,美国诸多媒体都先后曝料,称篮网将会引进刚被火箭队买断的后卫卢瑟-海德。对于这个传言,长期跟踪篮网队的《纽约邮报》记者弗雷德-克伯今日撰文辟谣,明确指出篮网绝对不会引进海德。

  克伯在文章中指出,篮网裁掉斯威夫特的原因并非是一定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觅新援,只是因为斯威夫特目前的实力对球队并无帮助。篮网会继续补充阵容吗?克伯很坚定的告诉读者,几无可能。原因是,主帅弗兰克并不想引进新球员,毕竟这涉及到磨合问题,而常规赛只剩下20场。

  克伯也承认,如果海德能来篮网的话,对篮网也是一个很好的援助。因为32岁的卡特最近的状态相比赛季初有了明显的下跌,如果海德加盟篮网,那可以让卡特每场比赛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此可以保证卡特的投篮命中率不至于因为体力下降而导致太大的起伏。此外,海德还可以客串组织后卫,这可以填补有伤在身的替补控卫杜林留下的空缺。

  尽管如此,篮网仍然对海德望而却步。弗兰克之所以对海德不感冒,根本原因并不是因为海德加盟会挤占球队的薪金空间,也不是球队不需要援手,而是弗兰克对海德的实力和融入球队的适应力心存疑虑。如果买进海德,这个一直被批评为“没用脑子打球”的年轻人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而是像在休斯顿一样在球场上乱打乱撞,那对篮网来说显然变成了一个负担和累赘。

  目前篮网排名东区第10,距季后赛还有1.5个胜场的差距。也就是说,篮网仍然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虽然球队的势头和赛季初相比已经有所减弱,但洛佩兹和哈里斯两人的炙热状态是球队的希望所在。在这个关键时期,除非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否则弗兰克是不会贸然的考虑引援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弗兰克一直喜欢任用自己熟悉的球员,而不愿意轻易尝试新手。与易建联和洛佩兹这些新人不同,海德显然不属于那种篮网着眼未来的长期规划的球员。何况,海德已经不属于新人了。

  至于海德的去向,克伯认为这个控卫肯定能在联盟中找到一席之地。根据他的判断,在诸多的追随者中马刺目前处于领先态势。或许,海德穿上马刺的战袍与火箭在季后赛相遇也并非没有可能。

  至于被篮网裁掉的斯威夫特,克伯透露这对于他本人以及球队来说都是件好事,而斯威夫特的下一站也可能是菲尼克斯太阳。“他今年遇到了麻烦,在球队的地位并不让人乐观,没能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罗德(篮网主席)、他和他的经纪人都一致认为这样做是最好的选择,他可以去更适合自己的球队继续征战NBA。”篮网总经理范霍维奇告诉克伯。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弗兰克 | 斯威夫特 | 卡特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