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菲戈劝C罗加盟皇马 铁卫:杰拉德比他更适合西甲

    搜狐体育讯 C罗该不该加盟皇马?至少在他的前辈菲戈看来,葡萄牙师弟已经到了转投伯纳乌的时候了。日前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菲戈就力促C罗加盟皇马,尽管曼联正准备给葡萄牙人开出一份创纪录的高薪合约。<<<<<您觉得C罗和杰拉德谁更适合西甲? 更多西甲新闻

  “在这个星球上,皇马是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同时也是最好的球队。”菲戈认为C罗应该去迎接新的挑战,“我想C罗已经在曼联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是时候去迎接新的挑战了。在英格兰他还能获得些什么呢?一切都已经进入坟墓般的死寂,他需要在另一个豪门开创新的职业生涯,他需要更多的进球、更快的提升战术能力以及更高的足球水平,皇马是他实现梦想的最好舞台。皇马可以让他儿时的美梦成真,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奖杯和个人荣誉,我希望他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尽管我还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菲戈的话也不无道理,尽管菲戈早就是巴萨和葡萄牙的双料核心,但却始终与金球奖等个人大奖无缘。但在2000年夏天叛逃皇马之后,菲戈只用了半个赛季就成为了金球奖新科得主。C罗似乎也正准备采纳菲戈的建议,他不但仍然在学习西班牙语,葡萄牙国家队一名助教也公开透露了C罗对加盟皇马的热衷:“他一直没有断了加盟皇马的想法,去年他答应留在曼联,但只想多呆一年而已。”

  阿斯顿维拉中卫库埃拉是出身于奥萨苏纳的西班牙球员,在他看来,C罗却并不应该加盟皇马。“我认为西甲并不是最适合他的联赛,”库埃拉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但西甲比起英超来更讲求战术,球输送锋线的速度较慢,西甲和英超是截然不同的风格。C罗的爆炸力和速度,相对而言更适合留在英超发展。”

  库埃拉特地举出了托雷斯和C罗做对比,圣婴在马竞时算不上特别高产,但在加盟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了红军10年来的最佳前锋。“托雷斯在英超比在马竞表现更好,”库埃拉表示,“因为他速度很快,他能够利用好冲刺空间来突破防守。”

  在被问及“哪些英超球员更适合西甲”时,库埃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鲁尼、特维兹、杰拉德,以及很多切尔西球员更适合西甲的节奏,他们会比C罗更适应西甲联赛。”库埃拉在西甲和英超中都有过效力经验,在决定自己命运之前,C罗也许该听听他的建议。(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