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海湾"斯塔姆"试训亚泰尚未签约 对中国情有独钟

  大牌曝光!亚泰今年内外援引进至今不见大手笔,但通常最好的要留到最后。昨天,西亚媒体爆出伊拉克国脚后卫贾西姆·穆罕默德已与长春亚泰签约,随后记者求证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证实此人正随球队试训,但并未签约。

  他被誉为海湾“斯塔姆”

  其实他的全名很长——阿里·哈马德·贾西姆·穆罕默德,出生于1979年3月11日,今年正好30岁。2007年亚洲杯,伊拉克一举夺冠,2号光头后卫凶猛的拼抢和硬朗的作风给全世界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在众多行家眼中,贾西姆是伊拉克队中仅次于队长尤尼斯的第二号关键人物。

  贾西姆曾在伊朗、卡塔尔等豪门俱乐部效力,被誉为海湾“斯塔姆”,去年世界杯预选赛,贾西姆代表伊拉克与中国队两次交手,全方位占据上风。今年伊拉克国内劲旅空军队和伊朗伊斯蒂格拉尔俱乐部等众多西亚豪门球队都想引进这名后卫,但贾西姆对中国情有独钟。

  暂未签约仍在试训阶段

  贾西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渴望来中国踢球,通过了解得知亚泰俱乐部在中超是一支强队,曾有夺冠经验,今年目标就是重新夺回冠军,而且待遇非常不错。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否认了已与贾西姆签约的传闻:“大光头的确在试训,但还没有签,需要考察,这是我们一贯的做法,再大牌的球星也要试训。”

  主帅李树斌和队员纷纷表达了对贾西姆的欣赏,“毕竟是亚洲冠军主力,能力不俗。”对于伊拉克球员能否适应中国生活环境,刘玉明认为不成问题,“足球是没有国境的。”

  如果贾西姆能加盟亚泰,那么他将成为中超历史上首位伊拉克外援。

  亚泰队今日抵达天津

  应天津方面邀请,亚泰队今日将抵达天津,明日与天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对于天津队来说,这次热身是他们备战亚冠的重要环节,而对于亚泰而言,通过这样真刀真枪的实战,是检验外援的最有效方式。

  目前随亚泰试训的外援已经不多,剩下两个外援名额究竟花落谁家,与天津队的热身赛将起决定性的作用。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姆 | 刘玉明 | 穆罕默德 | 斯塔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