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科比前队友终披黄金甲 巩晓彬拍板山东签下沃克

沃克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彭深)曾经的NBA总冠军湖人队成员、科比和奥尼尔的前队友萨马基·沃克,马上将正式成为一名CBA球员了。这是昨天下午4点半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亲口所言。据称,俱乐部已经为沃克办理了注册手续,本周三对阵江苏队时他将身披黄金甲登场亮相。

  尽管近期桑普森状态略有起色,但是为了季后赛能够走得更远,山东队最终还是痛下决心——换掉桑普森。在上一轮对阵上海时,桑普森只得到16分钟出场机会,得分也不多。
而沃克则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鉴于桑普森的球风偏软、身体单薄,沃克在内线防守上力量十足,尤其是篮板球能力出众,进攻手段更加多样。最终,巩晓彬拍板签下沃克,送走桑普森。这样,俱乐部也就用完了最后一个更换外援的机会。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范泽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确定用沃克换掉桑普森,并提交了沃克的注册材料,按照惯例,沃克将在明日拿到CBA的参赛证。”据悉,昨天下午,沃克已经来到省体工队与球队进行了合练。

  据悉,江苏队已于昨天下午3点抵达济南,周三与江苏的比赛中,沃克与对方外援哈维的强强对话也将成为检验这位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大腕能力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