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比3逼平罗马 穆帅神奇换人助队保住不败局

  本报讯意甲级联赛第26轮最后一场焦点大战昨天凌晨结束。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地以3比3逼平劲敌罗马队。此战过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积分只领先第二位尤文图斯队7分。

  也许是心理压力太大,国际米兰队虽然主场作战却丝毫没有优势,反而是罗马队猛冲猛打,频频威胁国际米兰队的球门。

第23分钟,罗马队的莫塔右路起球,德罗西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5分钟后,罗马队的帕努奇后场长传,里瑟右路接球高速插上至底线,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起脚射门,皮球竟然从门将塞萨尔双腿间诡异地窜进球门。罗马队神奇地在客场2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51分钟,国际米兰队的巴洛特利将比分扳为1比2,但是第59分钟,罗马队的布里吉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比1。

  此时,国际米兰队已经没有退路,干脆全线压上反击。第62分钟,巴洛特利突破至罗马队禁区,被德罗西、莫塔夹击防守倒地,国际米兰队获得点球,巴洛特利主罚命中。此球大大激发了国际米兰队的士气,攻势越来越猛。第79分钟,刚刚上场不到1分钟的克雷斯波第一次触球就头球攻门成功,为国际米兰队顽强追平比分。邱江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