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称尤文实力2流 5年新约锁定"非洲吉格斯"

    搜狐体育讯 最近,意大利媒体掀起了对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的一些质疑。斑马军团在联赛里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不小,在冠军杯里也形势告急,莫非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都灵媒体抨击了拉涅利的水平,认为他相比起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甚至是斯帕莱蒂来说,都差着一个档次。对于这些抨击,拉涅利很不满。补锅匠暗示:尤文战绩低迷,是因为球队的实力确实并没有达到一流水准。

  “我们正在努力的工作,以使我们重新回到应该有的水准上。但我们只是在路上。”拉涅利指出:“你们都在批评我,认为现在的尤文不如三年前的那支。我很荣幸你们把我和卡佩罗相提并论,如果我能有卡佩罗当时拥有的阵容的话……”

  当年卡佩罗麾下拥有鼎盛时期的维埃拉、埃莫森、赞布罗塔、卡纳瓦罗、伊布等人,如今这些人都转会离开了,他们的替代者多是鲍尔森、莫利纳罗、梅尔贝里这样级别的球员。拉涅利此话很微妙。他是在提醒所有的球迷,现在的尤文与三年前卡佩罗的球队相比,实力上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并不是拉涅利无能,只是相比起欧洲顶级豪门,尤文的实力确实不能算是一流。

  不过,拉涅利并不否认,斑马军团还会斥资加强球队:“在最近这些年里,我们组建起了强大的阵容,而且我们还必须继续加强实力。现在的足球不同于以前了,很多资本投入足球届,比如阿拉伯的、俄罗斯的、美国的,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获得一名球员格外的艰难。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要加强阵容。”

  尤文图斯近年来并不吝啬于投资,升级以来的两年里,尤文的转会净投入接近8000万欧元,不过买进的球员大多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目前尤文中前场,肌肉型、对抗型球员偏多,缺少有灵感、有技术的天才。拉涅利因此指出,卡萨诺、席尔瓦两人,其实正是目前尤文所缺少的球员。

  拉涅利指出:“我认为我们应该收购那种可以使我们实力提升的关键球员,当然引进这样的球员,必须付出一代价。卡萨诺?他很好。席尔瓦?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很了解他,我把他带入瓦伦西亚一线队,然后,你可以看到他现在有多么好了。”

  卡萨诺在日前结束的联赛里,先是送出助攻帮助桑普逼和尤文,随后一传一射帮助桑普击败AC米兰,他本赛季已有7个联赛进球和7个助攻,状态奇佳。而席尔瓦在西甲的表现更加杰出。不过收购此二人的难题在于价格,桑普多利亚已经为卡萨诺标出近2000万欧元的价签,席尔瓦只会比这更高。如何收购二人,尤文高层需要费一番脑筋。

  同时,斑马军团近日完成了一笔重要的签约。尤文已经与青年队的阿于布-达乌德签署了一分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1990年出生的达乌德是一名左边锋,被称为是“索马里的吉格斯”,技术好,速度快,突击能力极强。《都灵体育报》认为,他是尤文青年队里最具天赋的新星,当地时间周一,他与尤文续约至2013年,而拉涅利也顺势将他升至一线队。不出意外,未来几周,这名小将就可能在意甲赛场亮相。或许,他会成为一个桑顿一样的新发现。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