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希望之星"离队回家 不签约不是因为想留洋

辽足惟一现役国字号球员仍未签约日前已离队准备回家

  晨报讯 (记者单玲)辽足队员张呈栋一直都被称为辽足的“希望之星”,年仅20岁的他是辽足目前惟一一位国字号选手。

  可是,到目前为止,张呈栋仍没有与辽足签订工作合同,目前他已经离开了正在广州春训的辽宁队,准备回家后再好好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

  没心思在球队训练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亲戚家的张呈栋,他告诉记者说:“合同的时间太长了,一开始说签五年,后来虽然减到了三年,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据张呈栋介绍,他曾经向俱乐部建议过,看能否签“2+1”或是“1+2”的形式,但是俱乐部没有同意,于是双方再次陷入了僵持。

  签约的问题也影响到了张呈栋训练时的心情,“我最近训练的时候因为签约的事分心,不能集中精神训练,晚上睡觉也睡不好,我父母怕我在训练时受伤,所以让我先回家待几天,于是我就离队回家了。”张呈栋这么解释自己离队的原因。

  下一步咋走没想好

  虽然张呈栋在辽足还不是绝对主力,但是很有发展潜质,在去年亚青赛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就是国青的一大亮点。辽足教练组把他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据悉,张呈栋曾接到过葡萄牙球队试训的邀请函,不过当初因为和国青集训的时间冲突,所以放弃了。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很多人都猜测年轻的张呈栋很有可能选择出国踢球这条路。

  不过张呈栋本人却否认了:“出国踢球这件事还没想过,我现在也没有经纪人,也没有人帮我联系。至于下一步该怎么办我也没想好,我准备先回家和父母商量一下,看看该怎么办。”

  张呈栋表示,对于下一步该怎么走也没想清楚,虽然离队,但是还是会坚持训练的。

  作为一名年轻的希望之星,张呈栋现在的处境让人想起了另一位辽宁籍球员陈涛当初的遭遇,希望张呈栋能尽快处理好签约事宜,不要再次重复陈涛当年因为合同与金德闹翻,险些无球可踢的尴尬。

  现在辽足只剩下张呈栋和卜鑫没有签约,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他还在和这两名队员联系,他也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呈栋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