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遭遇"太极推手" 足协与元老团相互推诿

  晨报讯 (记者周松)之前,精明的足协对元老说,各位元老,谁当主帅,您老几位定一下吧。

  现在,合计过味的元老给出了答复,足协领导啊,我们几个选出了俩人选,最后谁上位还得您定啊。

  日前,元老团向足协上报了商量之后的两位人选———沈祥福和高洪波。
要一个,报上俩,其中到底是什么道理?

  选帅大炸弹

  谁接都会背个骂名

  现在看来,国足主帅无论怎么选,到最后都逃不掉挨球迷的骂。

  其实早在足协宣布公开竞聘国足主帅的时候,就已经有声音指出了足协的“小九九”,“足协不想承担最后选帅不力的责任,让元老团来顶这个雷。”

  记者曾多次联系几位元老,想请他们谈谈看法。不过看惯了中国足球风起云涌的元老们一直闭口不谈,但是这并不说明他们不清楚足协的“意思”。

  如今,国足主帅面试与笔试全部结束,根据之前足协的规定,最终元老团需要上报一个最佳的人选。但是元老们想出了“对策”———上报沈祥福和高洪波两位人选,具体谁出任国足主帅,元老们将选择权又交还给了足协。

  足协显然没有料到元老团的这一手,如今的境地可以说相当被动。兜了一圈之后,谁当主帅的这个选择权又回到了足协手中。

  元老团戏言

  不如让网友投票选帅

  沈祥福和高洪波,到底选谁呢?

  现在,足协的领导彻底体会到了元老团当初接受任务时的无奈。到底怎么办呢?这两个人无论选谁,最终失败的可能性都很大。其实足协现在最担心的不是谁上谁下,而是如何将自己未来的责任推卸掉。

  目前看来,足协打算采取的是“拖字诀”。如今国足选帅全国上下骂声一片,无论是“内定说”还是“黑幕说”,都足够让足协头疼。因此,“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逐渐将此事搁置,让时间使之变淡,然后再将人选上报给总局,让总局给出最终结果。这样一来,足协起码可以将部分责任转嫁给总局。但是总局的领导绝对比元老团要高明,到时候一句“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足以让足协哑口无言。

  对于足协选帅的现状,一位元老团的成员戏言道:“现在谁也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那还不如直接投票,把候选人都放在网上,谁票多谁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