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篮传来惊人消息 盼盼开价七千万叫卖球队

    搜狐体育讯 就在辽沈球迷为辽宁盼盼队无缘季后赛扼腕叹息的时候,昨天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他表示由于成绩不好,他可能会卖掉盼盼男篮“我搞了这多年的篮球,有些累了,如果省内真有企业愿意接受的话,盼盼集团可以撤出来。

  韩召善表示上赛季盼盼男篮夺得联赛亚军,球队成绩的提升的同时,也提高了盼盼企业的品牌,但是自去年10月以来由于专注集团的业务,他对球队管理不够,而且正是这段时间盼盼队出了大问题。“今年外援引进不是很理想,弄了大半年的时间,只勉强弄来了两个人。”而且对于外界所说的盼盼集团不投入是他无法接受的,“这个赛季我们队员的工资比去年增加了百分之40,这个赛季集团对球队投资达到了接近2000万,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说俱乐部不投资是没有道理的。”

  2002年开始,盼盼集团与辽宁省体院合作,但是盼盼集团拥有俱乐部百分之70的股权,而学院有百分之30的股权,合同的截止期是到2010年的5月,韩召善表示从接手球队以来至今盼盼集团已经为俱乐部投资过亿。尽管盼盼集团通过篮球这个平台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是随着集团经营业绩的蒸蒸日上,集团也在考虑是否要继续在篮球上投资。“其实一年2000万左右的投入对于国内的个人企业来说都不是小数目,不是我们无力支付,但作为企业,我们必须要考虑投入和产出。”韩召善说到。韩召善还表示如果有省内的企业愿意接手辽宁队,那么盼盼集团可以撤出“我们集团要求也不高,只要能把这些年我们集团的投入收回就可以了,大概七八千万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

  据一位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在盼盼集团内部已有不同的意见,韩召善身边的“高参”曾经不止一次的向他建议,在已经树立起盼盼集团的形象之后撤出男篮,但是由于韩召善十分喜欢篮球,而迟迟没有采纳这个方案。

  对于韩召善公开喊出的7千万的价格,估计没人能够接手,毕竟这几年盼盼集团也从球队身上获得了巨大的广告效应,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就是目前的经济危机,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怕很难有企业为一支球队出7千万的天价。

  由于明年与省体院的合同就要到期,届时盼盼集团是否能继续搞下去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相对与其他的企业,盼盼还是有优先合作权,“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知,但是辽宁男篮不仅仅是盼盼集团的,它是我们全省人民的,如果没有理想的企业愿意接手,我们还会继续搞下去,而且还会继续加大投入,下赛季我的计划是要弄个更好的外援,这个赛季结束后一定要找到球队真正的毛病,夏天好好练一练,明年说不准我们还会打进总决赛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召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