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大鲨鱼不屑自己45分纪录 奥尼尔:平时我不想投

  奥尼尔可能是现役NBA球星中网络传闻最多的一个,随便把他的名字敲进google,就可以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内容。比如说在youtube里能看到他半夜变身成守门员的视频;比方说他又迷上了美国青少年热衷的及时消息博客twitter,基本上每个小时都将自己的行踪在上面更新一下,兴奋得告诉大家“我刚刚看到小甜甜布莱尼了”;再或者,传闻说他的罚球也越来越精进了。

  这里面有的是笑话,不过大多数却是真实发生的变化。马上就要37岁的大鲨鱼奥尼尔,仍旧身负着众多的任务,他的身影在NBA的殿堂中投射出太大的影响,就像刚过去的全明星赛所证明的,他在这场聚会中拥有着永恒的生命力。

  37岁的高龄、25投20中、罚球8罚5中、拿下45分,放在一起简直是一组让人觉得“恐怖”的数据。自从1986年后,历史上只有一人在36岁以后还得到过45分,那人是乔丹。大鲨鱼在小斯受伤之后,成为内线中绝对的霸主,这可真是他梦寐以求的一天。

  “我每个晚上都能这么做,只是平时我接球的机会太少了。我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是唯一的中锋,于是我就对自己说,‘沙克啊,你面前就是一顿大美餐啊,冲上去吃掉它吧!’”

  也许你会禁不住去想,究竟过去的那些岁月消逝去了哪里,那么在最近这7天里的太阳和湖人的两次重聚中你可以看到一切。

  “我就是那种时上时下的人,”奥尼尔自嘲道,“不过你总是会记得我,这才是关键之所在。”当然,太阳队一定会记得奥尼尔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自从助理教练金特利被扶正之后,太阳队曾经有过一段十分舒心的日子,不过目前小斯因为眼睛的手术也许会错过整个赛季,而纳什也因为脚踝有伤,抛下太阳独自面对湖人。

  “现在又没有可能说把加内特借给我们几场比赛,没有这么好的事情,所以你只能物尽其用,如此而已。”对于目前太阳队的缺兵少将,金特利只能两眼一闭。现在的太阳,只有奥尼尔一个人了。

  所以,这不是奥尼尔还能不能打的问题,而是他应不应该继续下去。上一场对猛龙的比赛中金子般的45分,就已经证明了他还可以打。也证明了他在全明星赛的入选并不是对他的过誉,而是他应得的。神奇的奥尼尔正用他的行动实践着他所喜爱的歌手科特·柯本的名言: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从容燃烧。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