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成绩已递交足协 沈祥福胜率大于高洪波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国足选帅从昨日起正式进入了第二阶段,专家组已经将四位主教练的面试和笔试分数递交给中国足协,同时选出了两位候选人,等待足协最终定夺。记者昨日获悉这两人是沈祥福和高洪波,而无论从成绩上看,还是从两位教练最近的动向分析,沈祥福当选的几率远远大于高洪波。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的成绩令人大跌眼镜,绝大多数人笔试都没能及格,排在第一位的竟是目前担任亚足联守门员教练讲师徐弢,四位竞选国家队主帅的教练只有沈祥福和吴金贵得优,高洪波和殷铁生都没有及格。面试方面,沈祥福与吴金贵得到的评价是“好”,而高洪波只是“不错”,殷铁生则是“一般”。

  无论是面试还是笔试,高洪波都不如沈祥福,甚至不及吴金贵,可他最后为什么能够力压吴金贵成为候选人?这和中国足协并不专业的评分标准有很大关系。所有教练的成绩共分:面试成绩50%、笔试20%、执教成绩占10%、职业道德占20%。高洪波正是凭借后两项指标力压吴金贵,不过,按照足协稳字当头的主导思想,面试中有些激进的高洪波很难会得到足协领导的青睐,另外,高洪波不善和球员沟通的毛病也比较令足协高层头疼。

  高洪波的电话从报名参加竞聘开始就转到了语音信箱,直到昨天记者才打通,高洪波在电话中说:“不管竞聘的结果如何,我自己的目标不会变,这也是我参加竞聘的动机。对于竞聘的结果怎么样,我暂时不会去多想,我现在准备出国深造。”高洪波透露,从亚泰下课后,他就联系经纪公司,准备出国深造,昨天已经拿到出国签证,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3月8日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短期深造。在这“风口浪尖”之时,高洪波却选择远离“战场”,这似乎也意味着他获胜的希望不大。

  四名国足主帅候选人中唯一一名“在职”主教练,沈祥福的去向牵动着广药俱乐部,昨日,广药俱乐部终于开始有所举措,并做好了临阵换帅的准备,曾在亚泰执教过的唐鹏举已经开始带队训练,他也将随时面临“转正”。此前,广药队一直都由沈祥福负责训练,甚至在报名竞选国足主帅后也未耽误,广药队这时候让唐鹏举带队,也让沈祥福成为下一任国足主帅的几率增大。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 殷铁生 | 唐鹏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