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积极备战而狂练射门 主力射手韩鹏仍难复出

  鲁能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狂练射门,而且主力前锋韩鹏也参与其中,但谈到明天一战,队内人士透露他出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出意外的话,图巴将继续使用战天津的比赛阵容。

  图家军的训练主要围绕射门展开,受伤的主力前锋韩鹏也出现在训练中,他在角球训练时还攻入了一记头球。另一位伤兵队长舒畅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他没有参与训练只在教练的帮助下进行着恢复。韩鹏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有球训练,并且慢慢地开始参与对抗练习,昨天午在射门训练中表现不错,令图巴和场边观战的鲁能高层比较欣慰。至于韩鹏能否参战今天下午的比赛,队内人士表示可能性不大,“这场比赛的阵容应该和上场战天津差不多,图巴不会冒险派上韩鹏。”

  目前外界普遍不看好鲁能的亚冠前景,图巴认为球队虽然如今的情况比较特殊,但仍然要力争最好的成绩。“目标就是争取最好成绩,亚冠和联赛都是这样,没有名次上的压力。前几年也都是这样,从来没有喊着要夺冠。”不过在预计本赛季的联赛形势时,图巴承认自己的球队已经没有丝毫的优势,“据我的了解,像上海、天津、北京都变化很大,实力得到了加强,今年的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姜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