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足协正式上报选帅结果 高洪波与沈祥福呼声最高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上周日,中国足协已经将本次选帅的最终结果正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根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足协的这份上报文件之中,国家队的主帅人选有两人,高洪波与沈祥福均在其中。也就是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的国足主帅将在上述二人之间产生。

  高洪波将按计划出国学习

  从实际情况看,沈祥福与高洪波最终被竞聘小组推荐为国足主帅候选人已经没有争议。按照足协之前拟定的程序,第一阶段面试与笔试结束后,专家小组提出两名候选人上报,然后由足协主席办公会最终敲定第一人选与第二人选。敲定之后,再召集专家元老商议,征求意见。“现在,外界怎么说并不重要,因为别人是不会承担任何责任的,关键是在业内。敲定的人选如果在整个圈内没有太多非议,估计最终的结果也就差不多了。”1日晚,一位足协高层领导说。

  在考试结束之后,作为热门人选的高洪波依旧保持着低调。记者曾经在上周日晚致电高洪波,但其电话始终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下。根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将按照自己的计划出国进行短期学习,毕竟“最终结果如何已经不是高本人可以左右的,他还要做自己的事。”

  沈祥福回归广药不谈结果

  在进京考试结束之后,沈祥福也在第一时间离开了北京,毕竟,他现在的身份还是广药中一的主教练。据了解,沈祥福在面试和笔试中的成绩也属名列前茅,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在沈祥福的面试陈述中并没有特别有新意的观点,不仅如此,其与广药队的合同今年底才到期,与足协制定的不能身兼两职的规定相抵触,成为后者入主国足的最大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沈祥福在考试结束之后也选择了回避的态度。他一再对采访的记者表示,“我前一阶段一直在为考试准备。现在事情已经结束了。最终结果如何只能是看领导的选择。现在,我的职务是广药中一的主帅。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我们要全力备战联赛,这才是我的任务。”

  网友超雷选帅答卷

  增加守门员

  1. 足球的战术风格打法有N多种,中国足球还是要追求自己的特色,站位一会儿保持S型,一会儿保持B型,然后往死里整。

  2. 因为守门员一旦弃门突前就没有守门员了,解决方法是增加守门员。

  每日叉腰肌120次

  1. 身体素质的具体要求:远离五毒。以叉腰肌的训练方式反复磨练前后腰,每日120次。

  2. 阵形是901,口号是保平争胜,要点是老鼠不出洞。

  3. 拳硬以利于群殴,嘴硬以利于顶撞裁判,腿软以利于假摔。

  如果我是出题员

  1. 你能喝几瓶茅台?

  2. 你的叉腰肌是否健壮?

  3. 你觉得队员想做主力得送多少礼?想进国家队又得送多少?

  4. 你是否会中国武术?(以便教队员怎么把对方废掉)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