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家称骑士必签95状元 马刺欲引古登与湖人抗衡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霍林格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也与老将乔-史密斯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位95级的状元将重返骑士。同时德鲁-古登已经与国王队达成买断协议,这位内线悍将有望近期与马刺签约。

  在与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第二节时,姚明跳起来争抢篮板,结果落下来的时候与华莱士撞到一起。尽管华莱士在第三节还一度出场比赛,但他很快就无法坚持下去了。

检查结果显示,大本的排骨骨折,他将缺阵未来4到6周的比赛。大本的伤停,让骑士队的内线实力急剧下降,他们迫切需要引进一名大个子球员来弥补内线的空缺。

  对他们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寻找大本的替身,尽管,现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已过,骑士在人员的选择上并不是那么充裕,但这并不意味着骑士没有目标。现在他们非常期望引进已经被雷霆买断的老将乔-史密斯,目前骑士还剩下一个中产特例,可以签下这位老将。乔-史密斯是1995年的NBA状元郎。在NBA打拼的十多个赛季里他曾先后效力过勇士,76人,森林狼,活塞,雄鹿,公牛等多支球队,乔-史密斯曾代表骑士征战季后赛。在去年夏天骑士很希望留下乔-史密斯,但为了得到莫-威廉姆斯,骑士才放他离开。

  其实,古登和史密斯都曾在克里夫兰打过球,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聘请的是同一个经纪人——丹-费根。当然,古登比史密斯更加的年轻,除了2007-09赛季,其余赛季的效率都要高于史密斯,尽管后者的状态有些下滑,但史密斯要比古登更加可靠,因此骑士会更愿意选择95老状元。

  古登是在2月20日的中期交易中从公牛转投国王,国王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与古登达成买断协议的,根据联盟的规定,古登将有资格代表另外一支球队出战季后赛。那么古登将会落户在哪一家呢?对于那些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球队来说,古登能力,特别是在篮板球上的技术足够吸引其他球队。凯尔特人已经没有位置,洛杉矶湖人也不会给他更多的时间,骑士已经有了目标,那么就只剩下圣安东尼奥马刺,奥兰多魔术,休斯敦火箭,犹他爵士以及丹佛掘金了。

  首先我们可以将爵士排除,因为他们的不需要再引进一名大前锋;火箭也没有必要,他们不仅有很多大个子球员,同时他们也要考虑奢侈税的问题。魔术也只能为其开出一份最低条款,而掘金确实需要一名前场球员也能给古登足够的上场时间,但他们的薪资空间的确无法让他们这样去做。

  这样看来,马刺将是古登最好的新东家了,他们不仅能为其提供一份满意的中产条款,同时也能保证古登有足够的上场时间。马刺的内线人手匮乏,他们曾经想在交易截止期之前换来快船中锋坎比,但最后无疾而终。若想在西部与湖人抗衡,马刺必须招募像古登这样有块头的内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史密斯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