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超级碗MVP空中求婚成功 平安夜"摸月亮"玩浪漫

模特吉赛尔


  晨报讯 在2007年打出常规赛不败战绩加冕MVP之后,汤姆·布雷迪的2008年一开始就走背字,揭幕战上受伤,此后先后手术数次,整个赛季都在病床上度过。眼看着大本和底特律钢人笑傲超级碗捧走隆巴迪杯———要知道,那本该是属于汤姆·布雷迪常年霸占的舞台。

  俗话说,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布雷迪可能不太了解这么深奥的中国智慧,但是他若能读到此等语句,肯定明白自己正在这样的宿命中轮回。

  去年的平安夜,布雷迪和女友吉赛尔·邦辰一起乘坐私人专机前往波士顿时玩了一把浪漫,巴西模特登上飞机后,迎接她的是美酒和四大束白色玫瑰花,呷着美酒看月亮的同时,布雷迪问吉赛尔是否愿意做自己“永远的模特”,以及儿子约翰的继母?在双方父母的注视下,吉赛尔愉快地说了“YE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