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笔试成绩张榜 徐弢成状元铁蛋提前掉队

  谁将出任国足主帅?悬念即将揭晓。上周末的面试与笔试综合成绩昨天被曝光,令人意外的是四大热门教练有一半没及格,及格的两人沈祥福和殷铁生也是勉强过线。笔试得分最高的是“黑马”守门员教练徐弢。而面试中得分最高的是沈祥福和吴金贵,综合来讲,他俩已成为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

殷铁生由于面试得分不高提前掉队。

  2月26日晚,34名教练员一起参加了笔试,他们在6道论述题中选择5道题作答,每道题的分值是4分,也就是说满分是20分。结果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得到了最高的13分,换成百分制是65分,徐弢成为“状元”得益于他目前正担任亚足联的守门员教练讲师,接触了不少最新材料。

  在国足四位候选主帅中,沈祥福和殷铁生的笔试成绩达到了及格线,而吴金贵和高洪波的笔试都不及格,但面试方面,沈祥福和吴金贵的评价是“好”,而高洪波是“不错”,殷铁生的面试结果最差,只是“一般”。

  从面试情况来讲,沈祥福和吴金贵最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的主帅,因为本次考试成绩是按照两部分进行量化的,面试和笔试占总得分的70%,其中面试占50%,而笔试占20%,因此沈祥福和吴金贵已经成为最大的热门。本报记者 庄伟

  选帅?不如抓阄吧!

  四大才子京师赶考秀,终于有了眉目,秃顶的殷大叔果然先倒在了面试门槛上,另外还有两大才子笔试不及格,“状元”却被一个守门员教练夺走,这又不是足球比赛咋还杀出来个“黑马”呢?这个闹心,这个乱哦!

  球迷也跟着瞎起哄了,各种方案层出不穷,有的球迷在网上说:“我家儿子不错,干脆选我儿子吧!反正又没出过成绩,刚好我儿子大学毕业还没找到工作!”面试大赢家沈祥福眼下成了大热门,面试中他那双充满期待的大眼睛,简直让人无法拒绝。可是球迷不买他的账,“沈祥福不行,软柿子一个。黄金一代的国奥让他带成什么样子,还想带国足?算了吧,该歇歇了!”还有不少球迷力挺球星出身的高洪波,“学学瑞典,双教练。高洪波和吴金贵,两个年轻人城府少一些,好沟通。”还有的球迷把炮火对准了一帮子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他们还不是各自要挑选自己的嫡系?能信他们吗?”总之球迷们是一个观点,需要有点创新,需要有点改变。不知哪位足协领导定调说:“中国足球眼下需要稳定”,球迷们立即炮轰:“中国足球需要稳定,稳定在100名以外吗?”

  鉴于选帅的混乱形势,我代表球迷严重提出两个方案:方案1.让出考卷的人去当主教练;方案2.直接从报名的候选人里面抽签,谁中了谁当!“这点破事要能难住咱,还就真不当中国球迷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