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女fans造最美丽风景线 谁说女子不如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3轮联赛就被皇马追回了8分,但阿苏格拉纳军团依旧还是稳坐西甲领头羊的宝座,联赛惨遭2连败并不代表会就此沉沦,也许这只是老虎稍微打了个盹而已。志在本赛季包揽三冠的巴萨不会轻易就放弃对冠军的追逐,就像永远支持他们的球迷一样,对巴萨的爱不是仅体现在表面的华丽和高歌猛进,在危难时刻他们身体里的红蓝血液是阿苏格拉纳军团最强有力的后盾。

  而这种坚贞不渝的支持不光是来自他们,同样也属于她们。谁说女子不如男?谁说女球迷看球就只是为了看帅哥?如今巴萨的女fans为全世界球迷诠释了这种狂热追逐的真谛。她们有貌美如花的花季少女,她们也有白发盈头的老妪,更有性感十足的熟女,不过,她们真正共同拥有的是一颗绝对忠诚的红蓝心。爱足球、爱巴萨、就要像她们一样的去展现!(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