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诺坎普否认接洽里贝里 本泽马才是巴萨真命天子

  就在德国媒体曝出拜仁慕尼黑中场发动机弗兰克-里贝里很可能成为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替代者之时,西班牙媒体却揭露了法国人真正的东家将是巴塞罗那的密闻,而就在此消息公布不到24小时时间之后,巴萨竞技总监贝吉里斯坦否认了这一说法,声称加泰罗尼亚巨人并没有与法国人进行转会协商。

  据称,巴萨方面已经与拜仁巨星在上周六草签了合同,法兰西巨擎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然而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与法国人签署任何合同,同时澄清俱乐部并没有引进里贝里的想法。

  “我们没有与里贝里取得任何方式的联系,我们与拜仁方面有着良好的关系,因而我们不会采取这样的方式签署球员,如果我们对于一位球员感兴趣,球员的俱乐部将会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贝吉里斯坦表示。

  “当然,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可适应诺坎普的技战术安排和理念!”

  本泽马配对梅埃

  近来有消息称,法甲七冠王里昂俱乐部头号射手卡里姆-本泽马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巴萨,而目前西甲联赛金靴最有力的争夺者萨穆埃尔-埃托奥很可能离开,而下赛季法国国脚将搭档莱昂内尔-梅西。

  “现在埃托奥的未来还在谈判过程之中,但是他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我们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决定喀麦隆人的未来,因为我们不希望有枝节之事发生,”西班牙人继续解释道。

  “现在我们要关心的事情就是联赛冠军的争夺,我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颗粒无收了,我们将会与皇家马德里争夺到联赛的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埃托奥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