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两位新时代骄子将面对面 詹姆斯韦德英雄双龙会


  谁是上周最火的球员,毫无疑问是被尼克斯激怒的德怀恩-韦德,谁又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媒体宠儿,当然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周二两位联盟新时代的骄子将面对面在球场进行对决。

  由于伤病缺席上赛季31场比赛的韦德今年强势复出,健康的韦德率领热火取得了31胜27负的战绩,让他们排名东部第五,而场均29分也让韦德力压28.3分的詹姆斯在得分王上排名榜首,韦德高效的演出完全将热火挑在自己肩上。

  2月22日韦德得到赛季新高50分,只不过球队负于奥兰多魔术,而在击败活塞队比赛中,韦德得到31分16次助攻,周四闪电侠再次得到21分10次助攻,而在120-115击败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韦德实现大爆发。

  韦德全场得到46分,第四节拿下24分,包括最后九分钟连拿15分钟的壮举,除了疯狂的得分,韦德还得到10次助攻和8个篮板4个抢断3次封盖。

  “MVP。”热火新秀比斯利如此评价韦德,“现在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46胜12负的骑士显然不会同意比斯利的评论,詹姆斯同样用稳定的表现帮助骑士88-87击败老鹰,詹姆斯得到26分11次助攻,并在最后1.6秒造犯规得到罚球帮助骑士获得比赛胜利,骑士也取得最近八场比赛的第七场胜利。

  “比起以前的胜利,这场比赛显然更加重要。”险些拿下三双的詹姆斯说道,“在客场能够击败一支季后赛球队,这相当重要。”

  詹姆斯是本赛季MVP得主呼声最高的球员,韦德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完全能为自己拉上更多的选票。

  “我们还要不断前进。”韦德说道,“我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回到主场我们要做好战斗的准备,现在已经进入冲入季后赛的关键时刻。”

  本赛季两队曾交手过两次,主队都获得了比赛胜利。

  12月28日詹姆斯拿下33分9次助攻6个篮板帮助骑士93-86击败热火,不过两天后小皇帝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尽管获得38分7次助攻,不过骑士95-104客场负于热火,而韦德在这两场比赛先后得到29分8次助攻以及21分12次助攻。

  克里夫兰骑士 东部第一 场均得分100分 场均失分90.4分 客场战绩20胜11负

  迈阿密热火 31胜27负 东部第五 场均得分96.8分 场均失分96.9分 主场战绩20胜10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