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皇帝爆扣惊呆骑士主帅 詹姆斯:对决韦德很来劲

    搜狐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看着德怀恩-韦德把球盗走,然后用爆扣结束进攻,迈阿密热火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时已经是最后一节最后7分52秒。詹姆斯马上把威廉姆斯召集过来,简单地说了几句。

赛后詹姆斯说:“我告诉他,这场球靠我们俩了。”随后反攻开始了,威廉姆斯在最后7分14秒得到了15分,骑士队也得以107-100完成了逆转。詹姆斯得到42分,威廉姆斯得到30分。詹姆斯表示:“很困难,赢得很困难。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场胜利。”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为47胜12负,胜场多于负场达到35场,创造了队史的一项记录。热火队最后7分52秒的时间内,17投仅仅2中,被对手打了一个27-9的得分高潮,最后惨遭逆转。在两天之前,热火队是逆转的主角,韦德末节独得24分,成为英雄。今天热火队成为了被逆转的对象。今天得到41分的韦德承认:“这是一场惨痛的败仗,我们被沉重打击了。”詹姆斯率队打出12-0的得分高潮,实现反超。詹姆斯随后命中两个关键三分球,骑士队取得5分优势,并且把胜果保持到终场。

  最后42.7秒,詹姆斯突破防守球员姆恩,随后上演一个右手大力灌篮,骑士队以100-95领先。詹姆斯的扣篮一贯以暴力著称,这次扣篮完全体现出来,以致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对此语无伦次起来。他说:“我想,我不认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骑士队以3胜1负的战绩(首战输给火箭队)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他们目前仍以1个胜场的优势,排在东部第一位。伊尔戈斯卡斯4场比赛均贡献了两双。

  这场比赛也是2003年的同级新秀詹姆斯和韦德第二次在同场比赛上得到40分+。上次发生在2006年4月1日,詹姆斯得到47分,韦德砍下44分,当时骑士队在主场以106-99战胜热火队。詹姆斯幽默道:“我们都不想让对方有吹牛的资本,所以每次我们交锋的时候,我们都会针锋相对。”在场外,詹姆斯和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上,他11次做客迈阿密,这次还是第2次赢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