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托律师调查“夜店门” 媒体否认造假(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在申花曝出高管殴打夜店小姐的新闻后,这几天也一直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事件。之前申花俱乐部曾经质疑过媒体的报道真实性,并表示“如果报道不实必将诉诸法律”,对于申花俱乐部的这番态度,率先报道出这新闻的《体坛周报》,于昨日在电视台上公开表态,称“新闻内容绝无作假”。>>>我有话说

  在昨晚上海电视台的《天天足球》新闻节目中,记者采访了《体坛周报》驻上海的记者,这名记者对着镜头说道:“我们报纸在做批评报道的时候,都有着很严格的流程来控制,必须要在完全的事实基础上、有确凿的信息来源后再发稿,这是总编的要求。我们老总对这方面的报道也有很严格的要求。”

视频:申花“夜店门”曝光者受访 我负责真实性

  对于申花高管行凶这件事,该记者说道:“这个事我不能说太多,毕竟我也不太清楚,我不能说肯定怎么样。但从我们报纸的流程上来看,肯定是有一个可靠的新闻来源,我们才会去报道这件事情的。”

  而对于申花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的情况,已经跑申花这方面新闻十几年的记者点评道:“申花是一支有着巨大压力的球队,在社会关注度方面,他们可以说超过了所有的中超球队。而且朱骏他本身是一个很有思路和想法的人,有时候他自己会制造一些热点话题出来。但这样长期下去,会给人一种误会,就是说申花是一支可以娱乐的球队,然后社会上就觉得怎么轰动就怎么去报,娱乐一下无所谓。但就我个人而言,足球报道还是应该要严肃一些。”

  关于该媒体报道出来的“高管夜店行凶”一事,申花方面已经委托律师,前往事件发生场所进行相关调查取证工作。而调查结果,申花也表示将第一时间公布于众。(搜狐体育 卡农)

  朱骏态度:“我已经委托律师,我要把事情放到显微镜下,先从申花内部调查开始,但如果没有此事的话……”[点击查看全文]

事件起因传申花高层拳殴夜总会女郎 行凶者疑似朱骏幕僚

相关新闻夜店门来源于电话爆料 媒体报道后净损失200万

     上海申花矛头对准网媒 委托律师调查“夜店门”

     申花拳殴肇事人系朱骏马仔 受害人获大笔封口费

     申花高层殴打小姐已被证实 难掩丑闻取消发布会

     上海申花三步排查辟谣 否认董事拳殴夜总会女郎

     申花屡演上海滩内乱 中超最规范俱乐部徒有虚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