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放假半天恢复体能 王宝泉说要放平心态

  前天,在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的两个客场比赛中艰难取得一场胜利后,天津女排马不停蹄地搭乘当晚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天津的航班返回天津。昨天上午,主教练王宝泉破例给全队放了半天假,下午她们进行了力量训练,开始全力恢复体能,备战本周末的大决战。

  赢得了总决赛第二场的胜利,在客场与对手战成平手,天津女排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接下来连续的两个主场,天津女排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可以说有望乾坤扭转,卫冕前景一片光明。然而,谨慎的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表示:“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目前在网上的实力要逊色于上海队,她们到了咱主场肯定没有思想包袱了,会全力的冲我们,因此,我们要保证平稳的心态,打出我们的霸气,去拼每一场比赛。”

  由于前晚抵达本市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考虑到队员们连续征战以及旅途劳顿,所以主教练王宝泉给全队放了半天假,让队员们好好歇歇。他说:“连着打了两场,队员们的体能都透支了,现在队里的伤病这么严重,不能再让队员的身体出现问题了,还有最后两场球,体能仍旧是关键的问题,到时候体能跟不上了,技战术也就无从谈起了。”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