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担负正名责任 球队压力不大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昨日,率中国女足在葡萄牙小镇阿尔加夫备战的阿杯的主帅商瑞华表示:“新女足将以锻炼队伍为主,争取最好成绩。”

  去年,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创下了历史最差战绩,此次出征,姑娘们也担负着正名的责任。

对此,商瑞华说:“球队的压力并不大,此次阿杯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在此基础上争取能够得到最好的名次。”

  中国女足在与德国队打完一场热身赛后,原来安排上周六与比勒菲尔德尔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但是最终因双方关于比赛场地条件没有达成一致,比赛被临时取消,商瑞华对此感到有些遗憾,他表示:“球员的身体当然更为重要,如果因为这场比赛而影响了队员的休息甚至受伤,那也是得不偿失。”

  本届阿尔加夫杯中国队的小组赛三场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4日对阵瑞典、6日对阵德国、9日对阵芬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