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最新实力排行榜公布 火箭升至第五骑士第一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排行榜,詹姆斯带领的骑士超越科比领军的湖人上升至第一位,上周排名第九的爵士势头猛劲,窜升至第四位,火箭的表现也不错,由第八位上升至第五位。

  一、克里夫兰骑士,战绩46胜12负,上周排名第二

  简评:本-华莱士受伤了,但骑士可以在本周再签一名大个球员,刚刚被买断的乔-史密斯和杜鲁-古登都是不错的选择。

周一骑士在亚特兰大对阵老鹰,虽然仅有8名球员出战,但他们还是取得了胜利。

  二、洛杉矶湖人,战绩48胜12负,上周排名第一

  简评:周一对阵太阳,湖人的两名全明星球员科比和加索尔加在一起共得到79分,但湖人还是输给了太阳。本周在主场打完几场轻松的比赛后,湖人接下来的13场比赛有10场是客场作战。

  三、波士顿凯尔特人,战绩47胜14负,上周排名第三

  简评: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防守质量明显下降,加内特缺阵的8场比赛,他们场均失分108.1分,周一输给活塞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周六他们将迎战同区劲敌骑士,情况似乎不太妙。

  四、犹他爵士,战绩37胜23负,上周排名第九

  简评:全明星周末后,爵士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都越来越出色。布泽尔已经伤愈归队,爵士终于摆脱了伤兵满营的状况。布鲁尔最近的表现让人惊喜,连续3场比赛20+,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有如此优秀的表现。

  五、休斯敦火箭,战绩38胜22负,上周排名第八

  简评:如果周六没有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公牛逆转,火箭现在已经取得了八连胜。顺便说一下,本赛季麦蒂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的战绩是18胜7负。

  六、奥兰多魔术,战绩43胜16负,上周排名第四

  简评:尼尔森缺阵后,魔术的防守水平有些下降,本周他们先后输给了公牛和活塞。周日对阵76人,他们在第四节落后对手11分,看上去又要输球,但关键时刻考特尼-李爆发,帮助魔术取得了胜利。

  七、圣安东尼奥马刺,战绩39胜19负,上周排名第五

  简评:邓肯缺阵期间帕克凭一己之力带领马刺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是周末对阵骑士和开拓者由于防守糟糕,他们连输两场。邓肯已经在周一归队,但吉诺比利至少还要缺阵一周。

  八、波特兰开拓者,战绩37胜22负,上周排名第六

  简评:尽管过去两周奥登都在休战,但开拓者的防守表现十分出色。强悍的防守加上高效的进攻开拓者轻松地取得了几场胜利。周一对阵马刺,上半场结束时他们领先对手达27分之多。

  九、丹佛掘金,战绩39胜21负,上周排名第七

  简评:掘金上周的表现起伏不定,他们打败了湖人,但是却输给了缺少格兰格的步行者。本周他们将要前往底特律对阵活塞,还将迎战西区劲旅开拓者和爵士。

  十、新奥尔良黄蜂,战绩36胜22负,上周排名第十一

  简评:钱德勒归队后,黄蜂已经取得四连胜。上周六对阵雄鹿,钱德勒在最后一刻将球拨进,拯救了黄蜂。之前3场胜利,黄蜂胜出的分数加起来仅有7分,数据上的提升似乎不太明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