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韩端留洋趣事 畅游好莱坞与明星"零距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我们的宿舍能住六个人,据说原来队里的计划是这样的,三名外援加三名本土“陪读”队员。但是现在又有了法国中场萨米尔再加上端、玛塔、瑞典人和小日本(因为我们很难准确叫出彼此的名字,所以基本上就这样用国名来代替),最终就分成了两个公寓.

  在这个小联合里,小日本阿雅是我结识的第一个朋友,她打边前卫,应该跟我有更多“对话”的机会。不过,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却是中日英混杂加比手比脚。本来阿雅让我很孤独,因为她带着经纪人、朋友、陪同等等一大帮人来的,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前三天我觉得特别孤独。昨天我正在打电话,她来拍我,指着电饭锅跟我说“RICE”,我以为这个娇生惯养的日本大小姐不会用,就准备好好教教她,哪知道揭开锅盖一开,里面留着一小撮饭,是她特意给我留的!就知道本小姐吃了几天洋西餐,已经想死大米饭了----“阿力噶豆狗扎伊玛斯!”一着急,我就跟她说中国话,“谢谢啊!呵呵!

  今天(我说的全是美国时间,至于换算回大连是几号我实在搞不清楚,大家凑合理解吧)上午,我们去队里开会了。主要就是一句话,明天“联合国军”开始训练,一天两练,上下午。然后填表,十几张,体检表什么的。我有一个惊人的发现:原来玛塔英语也不行,瑞典队友给她翻译,瑞点话她说的还挺顺溜,还比划说端也不懂。结果小日本一个电话,叫来几个人帮她填表,我也有电话、也只能寻求朋友的相助了.

  由于有了“一饭之恩”,我现在跟阿雅关系比较好了,就连发衣服她都想着帮我带上一件,毕竟全队只有我们俩是真拿大米当饭吃的嘛。我决定一边跟她好好交朋友,一边研究日本女足的战术秘密,将来带回去也许还用得上。

  刚来的前两天借朋友的光去了一趟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照了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吧,猜猜都是哪几个明星留下的印迹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