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体育铁定转播舜天中超比赛 版权费还能还价

  舜天步入中超,电视转播问题一直备受球迷关注。昨天,江苏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告诉记者,“我们肯定会转播舜天的中超比赛,目前转播计划已经准备好,各方面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上周五,江苏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去了趟北京,此行的目的就是砍价,“华奥星空要的中超版权费太高了,要100万。

”谈了两天,张进伟回到南京,还是带回了一些收获,那就是,对方不再死咬100万的价格不松口,“我还到80万,对方没有立即答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100万要不了了。”价格上的松动,更坚定了张进伟转播中超的决心,“尽管目前中国的球市整体情况不太好,但是我们应该致力于本土化,舜天毕竟是我们自己的球队。”在张进伟看来,电视台的一个重要功能还在于,引导观众来看球,“你可能不太相信,北京、山东的球市好得出奇,他们球队的成绩也未必就是一流的。”

  尽管最后的合约还未签,但张进伟表态,“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转播舜天的比赛。”这无疑也给关心舜天的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也就是说,新赛季,舜天将会享受到南钢的待遇。目前,南钢的比赛,江苏体育频道场场都有转播。

  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除了版权费,转播一场舜天比赛,大概需要43000元,“市内转播车出一次,就要35000元,还要加上8000元的信号输送费用。”张进伟告诉记者,如果一旦出省,费用还要更高。对于江苏体育转播中超的决心,舜天方面也很感谢,“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一起协商解决,我们也会考虑给予电视台一定的补助。”张玉道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