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09年CBA全明星南北区首发揭晓 朱芳雨当选票王

  晨报讯:3月1日零时,2009年CBA全明星首发阵容票选通道关闭,随着投票的截止,2009年CBA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最终确定,广东宏远的朱芳雨以257064票成为本次全明星票王。

  本次全明星票选活动于2008年12月31日拉开帷幕,共有3490469名网民参与了此次CBA全明星球员的票选活动。

  在最终的投票统计中,广东宏远的前锋朱芳雨获得257064票,以4轮票选均独占鳌头的强劲优势成为了本次全明星投票的票王。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新生势力邱彪最终以144287票超越了朱芳雨的队友杜锋,争夺到了另一个南区前锋的首发席位,这将是邱彪的首次CBA全明星赛之旅。在后卫的争夺中江苏德玛斯特队的胡雪峰(213868票)和福建SBS队的吕晓明(206657票)均以较大优势领先同位置的球员。中锋方面,众望所归,由八一双鹿电池队老将王治郅(200838票)当选。

  北区榜单中,在争夺最为激烈的前锋首发席位中,新疆队的徐国 (81973票)、陕西亚旅联盟队的张伟(76204票)最终以微弱的领先优势险夺首发位置,而后卫则由辽宁盼盼的张庆鹏(80603票)以及黑马青岛双星的李光(67691票)夺得。新疆队的巴特尔 (125319票)作为北区得票最多的球员赢得了首发中锋席位。

  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为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助理教练为江苏队主帅杰森;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为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助理教练为陕西队主帅吴庆龙。南北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将由南北明星队教练员和助理教练员推荐产生。

  此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28日-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