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踢满全场无缘一线 预备队教练直言不够格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埃因霍温预备队主场迎战瓦尔韦克队,中国球员周海滨继续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且第一次在比赛中踢满全场,同时这也是他在荷兰的第三场预备队赛事。最终,埃因霍温预备队以2:1力克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周海滨依然出现在埃因霍温的后腰位置上。
尽管周海滨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也首次获得了踢满全场的机会,但是纵观全场比赛,他的表现还是缺乏非常突出的亮点。赛后,预备队主帅扬森在接受简单采访时表示,周海滨的发挥不能让他非常满意。“周海滨今天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凭借他目前的这种状态,想要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正式比赛中还是比较困难的。”

  在扬森的眼中,周海滨在第一场和海伦芬的那场比赛中表现得其实更加出彩,那场比赛周海滨的发挥更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场比赛,包括上次和威廉二世的比赛时的发挥,都没有第一场发挥得出色。

  目前,埃因霍温处在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接下来他们对手的实力也都很强,因此周海滨想在近几轮在荷甲登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预备队比赛将是他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阵地,在埃因霍温主教练洛德韦格斯看来,周海滨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熟悉球队的打法,和一队的球员形成一定的默契,以备不时之需。目前周海滨每周大多数时间跟随一队进行训练,而在预备队比赛的前一天,他会回到预备队与全队合练一次。

  对于自己的前景,周海滨并没有表现得非常心急,他自己也没有对短期内打上一线队比赛抱太大的希望。“我急什么啊?我状态好,体能没有问题,教练认为各方面的条件成熟了,自然会让我上场。话再说回来了,就算我急,那又有什么用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海滨说,“这里不像国内,球员如果不能进名单上场,收入会影响很大,这里可不一样,我的生活照样是非常有保障的。如果教练认为我还不够好,我就继续好好练,来这里就是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没有提高,没学到东西,那才急呢。尽管我到这里只练了三个星期,我已经学到很多东西了,我想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机会的。”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