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弃将最后时刻靠近网队 有望与易建联成队友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诸强们也开始进入到冲刺阶段,虽然交易的大门已经关闭,但是球队依然通过引进自由球员来补充实力。在火箭买断卢瑟·海德的合同之后,这名射手迅速和网队的距离拉近,若是双方能够达成协议的话,那么这将会给篮网的季后赛之旅注入新的动力。


  如今网队的后场由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两名得分能力20+的球员组成双枪,但是除了肯扬·杜林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可用的后卫球员。在篮球场上,我们更多地能够看到哈里斯和卡特两人占据着几乎全场的上场时间(两人登场时间均超过36分钟),这对他们的体力造成极大的困扰。而海德对自己的新东家的基本要求就是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作为一名双能卫来说,海德同时可以在一二号位上为网队提供支援。

  上赛季火箭在麦蒂遭遇伤病的时候就是由海德出任球队的首发分卫的,当时曾经有过连续30+的出场时间,而在这些比赛当中他都能用出色的进攻效率来完成他的使命,职业生涯39.2%的命中率足以证明了他是一名稳定的射手。虽然和一线球员还有差距,但是海德若是能够加盟网队的话,他可以在替补出阵时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撑。

  哈里斯虽然也经常有中远距离投射的出手,但是相比之下他的突破更多一些。在卡特下场的时候,若是哈里斯能够搭档海德的话,那么就能在哈里斯突破的时候进行突分传球,以此来支撑起外围的进攻火力。而若是哈里斯休息的话,那么海德就能打组织后卫,他虽然只是一名中规中矩的控卫,不过他的定点跳投的能力不错,和卡特搭档正好可以互补。

  如今网队以26胜3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的位置,距离东部第八的雄鹿有2.5个胜差,他们迫切地需要一股新的动力来推进他们的季后赛进程。海德虽然并非大牌球员,但却是一名相当适合球队体系的球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