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球童迷恋MaggieQ 姚明笑称为其介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14: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球童威尔·布兰诺称自己是“中国超人”,他幽默地说,“我和姚明,同一年进队。”自此,他迷恋上中国文化,爱吃中国菜、喜欢中国功夫。

  第一次见到姚明,威尔情不自禁对自己说,“酷呆了,姚明真是高大。”更令他没想到的是,球星会向球童道歉。有一次训练,姚明不慎踩伤了威尔的脚趾,威尔歇了整整1个月,当时,姚明连连对他说“对不起”。

  私底下,威尔有不少机会同姚明聊天,“我最喜欢的中国影星是Maggie Q。”威尔笑着说,“我对姚明说,姚,你下回把我介绍给她认识。”姚明也开着玩笑,拍胸脯说,“没问题。”这还不过瘾,上回在更衣室里见到易建联,“中国迷”威尔又和阿联聊起了Maggie Q。

  在学校里,威尔是篮球队的一员,他的偶像是科比,到火箭当球童后,他的偶像是姚明。威尔有一个心愿,如果自己也能成为职业球员,一定要成为一名中国球星,而不是在美国成名,“你看,在中国,有13亿人崇拜姚明,支持姚明。”在他眼里,姚明是NBA最帅的球星。

  中文名:李美琪

  英文名:Maggie.Q

  原英文名:Maggie Quigley

  国籍:美国

  生日:1979年5月22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0cm

  体重:47kg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