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107-100逆转热火 双雄对决詹姆斯战胜韦德

  周二上午,热火主场群情沸腾,詹姆斯带领骑士与韦德领军的热火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两位超级球星光芒四射,表现不相上下,最终詹姆斯凭借莫-威廉姆斯的协助在第四节逆转热火,以107-100取胜。

  今天詹姆斯和韦德的表现都很全面,堪称巨星典范。

詹姆斯21投13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42分、8篮板、4助攻、1抢断,还有6次失误。韦德30投16中,三分球6投2中,拿下41分、7篮板、9助攻、7抢断,有8次失误。

  本场比赛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都得到40+。2006年4月2日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47分,韦德44分,骑士在主场以106-99战胜了热火。

  “我们都不想对方在比赛结束后可以吹嘘说自己的表现有多么好,”詹姆斯笑着说,“当我们交手的时候,我们会尽全力限制对方得分。”

  前三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詹姆斯从队友那得到了很多帮助。威廉姆斯得到30分,其中有1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大Z伊尔戈斯卡斯12分、15篮板。骑士在最后几分钟落后11分的情况下反超了热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目前骑士在东部的排名已上升至第一位,领先凯尔特人一个场次。

  “太艰难了,太艰难了,”詹姆斯说,“这可能是今年我们取得的最令人开心的一场胜利。”对骑士来说这也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目前他们的战绩是47胜12负,在队史上首次获胜场数达35场而同时胜率超过50%。

  热火其他球员的表现也不错,但第四节最后阶段没能给韦德提供太多帮助。小奥尼尔关键时刻跳投不中,比赛还剩半分钟结束时,韦德将球传给比斯利,但比斯利没能把球投进。最后5分半钟,热火17投2中,还有4次失误,眼睁睁看着领先优势对骑士蚕食。

  小奥尼尔得到16分、8篮板,钱莫斯15分,穆恩11分、8篮板。替补球员中只有比斯利得到8分,其他人都没得分。热火三分球18投仅中5,而骑士17投11中。

  “一场惨败,”韦德说,“令人十分难过。”

  “我们很难接受这样的比赛结果,”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惋惜地说,“我们本来有机会取胜,但是却没能坚持到最后,太可惜了。”

  周一骑士在亚特兰大战胜了老鹰,本来只用90分钟就能从亚特兰大飞到迈阿密,但由于天气状况糟糕,骑士的飞机在机场跑道上延误了3个半小时,直到凌晨7点才到达宾馆。“我们一整天都在睡觉,”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比斯利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