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揽前三 李妮娜稳定发挥居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比赛资格赛在日本进行,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前三甲。李妮娜获得资格赛第一名。

  今天日本的场地有些微风,这对一些选用高难度动作的选手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我国名将李妮娜发挥稳定,两跳都选择了难度为3.525的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080度的动作。空中姿态优美,落地效果好,最终她以总分196.51分获得资格赛第一名,昂首挺进决赛。

  小将徐梦桃选择了与李妮娜相同的动作,她的发挥同样稳定,两跳总分183.11分列资格赛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程爽选择了较低难度的动作,但她发挥稳定同样获得了180.87的总分,位列第三。我国另一位名将郭心心由于第二跳出现失误,仅得到了153.58分,位列第十名艰难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戴爽飞选择了两跳高难度的三周空翻动作,但是由于受天气影响两跳都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位列第18名无缘决赛。

  澳大利亚名将库帕降低了自己的难度,以第8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与中国选手一较高下。

  男子组比赛中国选手齐广璞发挥出色,以243.08的总分列资格赛第四名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超以225.96分列第八名同样进入了决赛。(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