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陆冠军战起悬念:国米隐忧加重 曼联一骑绝尘

  上周末欧洲足球联赛又起风云,冠军的争夺日渐惨烈。除英超领头羊曼联一骑绝尘外,西甲领头羊巴萨和意甲领头羊国米的位置都有所动摇,稍有不慎就会离冠军越来越远。

  意甲 国米隐忧加重

  本轮意甲,罗马客场3∶3战平国际米兰,最终为这一结果感到惋惜的是罗马。

比赛的最后时刻,罗马接连获得机会,里瑟的大力任意球,德罗西禁区内的低射,梅内斯的突破劲射,只要把握住一次机会,罗马就可以打破国际米兰主场不败的金身。在比赛中,主裁判又一次成为了意甲赛场上的明星;只不过,这种主裁判一旦成为明星,就意味着有不正常的事情发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国际米兰在主场勉强保住了不败金身,但国米后防的诸多隐忧对他们夺冠相当不利。

  由于尤文图斯在主场1∶0有惊无险地小胜那不勒斯,因此,尤文图斯与国米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4分。

  英超 曼联一骑绝尘

  上周末英国足球赛场上的焦点之战并不是在英超赛场上,而是曼联与热刺为争夺英格兰联赛杯展开的决战。最终曼联在点球大战中4∶1击败对手捧杯,这是曼联继1992和2006年之后第3次夺得英格兰联赛杯。目前,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切尔西7分之多。

  利物浦自打完欧冠16强赛首回合之后,似乎把魂魄留在了伯纳乌,战胜了皇马的利物浦回到英超面对一支在积分榜上倒数第二、且已经连续14轮不胜的球队米德尔斯堡,根本兴奋不起来,2∶0,米德尔斯堡终结了利物浦15轮不败的战绩。

  目前切尔西和利物浦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二、三位,但从球队的状态来看,利物浦整体的“沦陷”和切尔西的连胜,不得不让人开始怀疑,利物浦已经没有了赶超曼联的后劲。

  西甲 巴萨迷失方向

  卡尔德隆球场再一次见证了马竞和巴萨比赛过程的疯狂,4∶3,两队共打入7个进球,巴萨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拥有超豪华阵容的巴萨现在陷入低潮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种低潮的直接后果就是———巴萨在积分榜上只领先皇马4分。

  从疯狂到迷失,巴萨似乎没有经过中间地带。一度皇马用8连胜,才追上巴萨2分;两周前,巴萨夺冠看上去没有任何悬念;但仅仅两周之后,巴萨却感受到了全面的危机。

  此消彼长,就在巴萨陷入低谷的时候,皇马却继续高速前进,本轮客场2∶0取胜西班牙人,皇马豪夺10连胜。

  西甲冠军的悬念,似乎才刚刚开始,是皇马上演大赶超,还是巴萨捍卫王位?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杨晓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