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六记"大帽"创个人新高 率领火箭打蒙森林狼

  本报讯 (余正) 北京时间2日,火箭在客场以105比94击败森林狼,使得最近的8场比赛胜了7场。

  罗恩·阿泰斯特连续两场成为球队得分王,此役拿下了23分,阿隆·布鲁克斯得22分、10次助攻。姚明表现出色,拿下了17分、11个篮板和6个盖帽,盖帽数为本赛季个人新高。路易斯·斯科拉也得了15分、11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复出,拿下12分,凯尔·洛瑞得11分。森林狼遭遇六连败,兰迪·弗耶拿下了24分,克雷克·史密斯得20分,莱昂·戈麦斯得11分。

  杰弗森在时,森林狼还有一个可以克制姚明的人,但现在森林狼球员只能看着姚明表演。上一场比赛最后6分钟丧失17分的优势,火箭憋着一口气,一开场就大举攻击,阿泰斯特前两投命中,斯科拉也连续投篮得手,火箭以11比6开局。

  姚明出手次数不多,但命中率高,第二节开始两投两中,单节得了6分,火箭以54比53进入下半场。

视频:麦迪职业生涯恐终结 火箭开启无麦新时代

  下半场开始之后,森林狼将比分超出,但是姚明连续贡献3个盖帽,把森林狼的气势压了下去。三节过后,火箭以83比69领先。

  阿泰斯特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紧接着兰德里扣篮得分,火箭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火箭以93比73取得了20分的优势。随后,在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1比95后,有前车之鉴的火箭不敢再大意,洛瑞马上还以三分,火箭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火箭此后没有再犯晕,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直到最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