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波波维奇自信仍能追上湖人 马刺找回防守有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尽管马刺本赛季缺兵少将,不过季赢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对他们来说是最终的目标,他们今天客场106-78大胜洛杉矶快船,主教练波波维奇做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

  现在马刺仍然落后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7.5场,他们几乎不太实现西部冠军的可能的。波波维奇说:“如果你想冲击更高的排名,必须要不断的拿下胜利,现在我们的球员健康有问题,有时候可能无法得分,我们要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你必须要让球队每天变得更好,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情。”

  马刺虽然拿到了五个总冠军,不过当他们让湖人拥有主场优势时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波波维奇说:“我认为我们离湖人仍然很近,但是所有人都在说我们有伤病,我们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对湖人的竞争,谁在西部笑到最后还是未知数。”

  今天托尼-帕克得到26分10次助攻,芬利第三节投中四个三分球,马刺打出全联盟最出色的进攻失误比,他们全场助攻28次只有8次失误。帕克说:“我们想要反弹,在波特兰我们发挥的很差,今天我们转移球很好,并且投中了很多球。”

  蒂姆-邓肯此前因为右膝疼痛缺阵两场比赛,他本场有18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全队早早大比分领先,第四节他并没有上场。11届全明星的邓肯只要再得18分就可追上皮蓬在得分榜上排名第44位。马刺避免了本赛季开局0胜3负后的又一次三连败,第六人吉诺比利因伤错过了八场比赛,预计他还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波波维奇说:“不管吉诺比利在哪里,这都改变不了我们的信心,我希望球队能够对自己有所期望,这就是我们的哲学。”

  无论在西部还是在全联盟,马刺能够立足还是靠防守,波波维奇说:“我们了解我们过去赢得总冠军的法宝是防守,没有防守根本不可能夺冠。现在我们需要拿出防守来与湖人展开竞争。”

  如果此时吉诺比利在,或许马刺还可以与湖人有一争,波波维奇说:“吉诺比利现在有伤病,我们无法改变,我知道我们四次夺得总冠军时大家都是百分之百的健康,但都已经过去了,如果你想要赢得比赛必须要面对现实。”

  快船队的索顿和琼斯各得14分,他们对马刺保持了11连败,过去20场较手快船输掉19场,索顿前11投偏出10次,最终19投5中。索顿说:“我一整晚都没有手感,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们丢失了很多外线机会,尤其是我。”(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吉诺比利 | 索顿 | 邓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