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征战意大利女排联赛难脱身 将无法出席两会

  本报讯(记者廖雁) 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北京团代表今天上午报到。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团共有57位代表报到。颇受中外媒体关注的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因工作原因向大会请假,著名女排运动员冯坤也因征战意大利联赛而无法出席。

  在百年一遇的全球金融危机当中,中国将扮演什么角色,让今年的全国两会备受国际媒体的关注,而林毅夫也因其特殊的身份颇受媒体的期待。

  林毅夫为人谦和,对媒体有问必答,脸上永远挂着标志性的笑容,他的缺席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媒体难免有几分失落。据北京团新闻官透露,林毅夫此前已向大会提交请假报告,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此次大会。

  据了解,十一届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共有59人。和去年相比,有两位代表黄燕明、罗金保因工作原因不再参加北京团活动,另有三位代表调入北京团,分别为: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装备部主任杨绍清、北京铁路局局长黄桂章、北京铁路局常务副局长朱惠刚。

  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刘新成、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等几位前任和现任大学校长给教育界代表增加不少分量,而来自企业界的“明星”如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首钢总公司董事长朱继民、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也使北京团“星光熠熠”。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大多具有高学历。其中,大学以上学历55人,占代表总数的九成以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毅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