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姜坤试训澳超联赛冠军队 转会成功需感谢曲圣卿

  本报讯(记者 关尹) 被申花挂牌的老将姜坤,又有了新动向。昨天上午,赶来济南参加一场友谊对抗赛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在鲁能基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球队中就出现了姜坤的身影。目前,他正在这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常规赛冠军队中试训。

  上赛季结束之后,姜坤被申花挂牌,虽然他曾一度想加盟中超的江苏舜天和中甲的浦东中邦,可由于其高达300万元以上的转会费以及不低的年薪,让对方最终放弃,无奈之下姜坤把目光投向海外。

  据介绍,姜坤此次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加盟,只是在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在上周,该队与中超新军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比赛,输给了对手。与鲁能的比赛,也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主教练麦克金纳表示,姜坤有望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登场,这也是他表现的最佳时机。“他是来试训的,还没签订工作合同。”

  姜坤如果加盟澳超,一定要感谢前申花球员曲圣卿。在申花失去主力位置后,曲圣卿在2005年加盟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焕发第二春,效力两年。在澳洲著名杂志《442》评出的澳超历史20佳外援榜单中,曲圣卿位列第10位,为中国球员在澳超赢得了很好的声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